基教所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昆山市发展给我们的启示

发布时间: 2019-05-29 08:36:12 来源: 发布者:tongde

 

张熙书记主持活动

 

佟德副书记讲党课

 

党员交流

 

527, 基教所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由佟德副书记讲微党课——昆山市发展给我们的启示。
会上,佟德副书记介绍了他参加的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情况和收获。在昆山市委党校的课程学习中,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昆山市,一个户籍人口只有90万、面积931平方公里的县级市,能够位列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之首,连续14年位居全国百强县之首, 2018年成为首个GDP突破3800亿、财政收入突破380亿的县级市。这些成就的取得值得深思和学习。佟德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在昆山参观学习的所见所闻所想,他总结了三点启示:一是工作中要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二是要了解中央的精神和世界的发展趋势,发扬敢想敢干的精神,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三是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上,要锻造一支思想解放、抢抓机遇、创新服务的干部队伍。

 

 

文:张筱菁  图: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