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4-23 16:06:16 来源: 发布者:guoguanwei

微信图片_20190429154846.jpg

组宣部副部长郭冠伟主持

 

2.jpg

辅导老师讲解演讲技巧

 

3.jpg

培训选手合影

 

422日,“我和我的祖国”青年职工演讲比赛前,为更加充分展示我院青年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爱国情怀,组织宣传部召开“我和我的祖国”青年职工演讲比赛培训会。组宣部副部长郭冠伟主持会议,来自各基层党组织的17名选手参加培训。

郭冠伟介绍了演讲比赛的背景及培训意义。她说,本次演讲比赛是我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这次比赛,既是大家爱国精神的展现,又是能力的自我锻炼与提升,请大家珍惜机会,听有所得、学有所获。

央视《最美家乡传说》有声读物台词指导、唐人影视签约演员台词表演指导老师分两个环节对参赛选手进行辅导。一是每名选手按照比赛要求、模仿比赛程序走台,演讲稿没有准备好的做自我介绍,老师从肢体动作、语言表达、精神状态等方面提出改进要求;二是针对存在的问题采取一对一辅导。

两位老师的辅导娴熟专业、语言风趣幽默,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不虚此行,对即将进行的演讲比赛更加有底气、有信心。

 

                               文/图:王建涛/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