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

发布时间: 2019-07-01 17:41:30 来源: 发布者:guoguanwei

 

院长方中雄讲话

 

副院长桑锦龙讲话

 

部分参观学习党员在世园会合影

 

共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根据《“弘扬爱国精神,建设美丽家园”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要求,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走进世界园艺博览会,参观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主要场馆,共同学习绿色发展的理念和内涵。从而促使全体党员把亲近大自然、拥抱大自然、爱护大自然的热情转化为建设美丽中国的自觉行动。

    院长方中雄强调,全院党员同志要多学习、多了解、多研究“生态文明”在新时代的重要意义,要求每一位同志必须弘扬革命传统,坚持绿色发展,用实际行动建设生态文明。副院长桑锦龙从张伯苓的抗日三问“你是中国人吗?你爱中国吗?你愿意中国好吗?”引发大家在新时代如何把爱岗敬业转化为爱国爱家生动实践的深入思考。

    共唱红歌、共颂党恩。院领导和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党外人士一起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在世园会、在办公楼、在去参观学习的路上,大家以唱红歌的方式表达对党的恩情和热爱。用歌声唱出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