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1-11 来源: 发布者:guimin

 WechatIMG1758.jpg

党课学习现场

2021113日,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所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与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史枫主讲。史枫在党课中讲到,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爱国主义是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弘扬爱国主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是党史主题教育的重要指向;爱国主义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精神力量;要将爱国主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不忘使命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

此次党课还播放了孟晚舟女士平安归国的视频。孟晚舟女士平安归国彰显了中国人团结一心、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表明祖国是每一位公民的坚强后盾,表明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只有祖国强大才有个人安全和尊严。党课最后史枫提出,每位党员同志要把爱国主义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体现在科研岗位上,敬业奉献,为学强教,为民族复兴和国家昌盛做出更多贡献。

 

/马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