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与职教所党支部联合开展《革命者》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6 来源: 终身可持续所 发布者:guimin

 WechatIMG893.jpg

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与职教所党支部合影

WechatIMG892.jpg

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合影

    2021年8月30日,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联合职教所党支部手拉手开展重大革命历史题材故事影片《革命者》观影活动。影片是一部关于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者李大钊同志的个人传记片,围绕 1912年至 1927 年波澜壮阔的中国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在观影过程中,大家重温红色革命故事、感受红色斗争精神,尤其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观影之后,党员同志们还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