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5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评价中心支部委员杜文平和韩淑萍主持活动

 党小组代表发言

院优秀共产党员郭立军老师和段鹏阳老师发言

 

评价中心支部书记赵学勤讲党课

 

 

评价中心支部委员陈济做“细读百年,誓言无声”演讲 

 

评价中心支部委员张咏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2171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评价中心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评价中心支部委员杜文平和韩淑萍主持。

第一部分是回顾百年党史。第一党小组(教育测量研究室王家祺和李美娟、教学评价研究室郝懿)、第二党小组(教育质量监控研究室卢珂、学生发展监测研究室宋晓娟)、第三党小组(教育评价研究室王薇)、第四党小组(教育督导研究室张瑞海和韩淑萍)分别介绍了不同时期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对党和国家有重大影响的会议以及有代表意义的精神。

第二部分是学习身边榜样。我院优秀共产党员、教学评价研究室的郭立军老师和教育质量监控研究室的段鹏阳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介绍了学习党史的体会,并基于具体的事例分享了如何在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第三部分是书记讲党课。评价中心支部书记赵学勤以“学好百年党史, 奋斗新的百年”为题,为全体人员上了一节党课,他在第一部分中通过党的伟大成就、精神谱系、榜样模范三个专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他在第二部分 “总结过去和规划未来”中阐述了如何在工作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他强调每一个人都应该坚定信念、追求卓越、奋发有为,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努力。

第四部分是党员演讲和重温入党誓词。评价中心支部委员陈济以“细读百年,誓言无声”为题,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如何不断追求卓越的心路历程。他的演讲获得了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二等奖和最佳语言单项讲。评价中心支部委员张咏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