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1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71日上午,评价中心在B501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一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和为人类发展的贡献。他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他特别强调: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另一方面,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中央号召全体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后,评价中心即在微信群转发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并做好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