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参加北京市中小学名校长(名园长)发展工程(第三批)学员学习成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7-05 来源: 发布者:yuxia

微信图片_202107041417021.jpg

参加研讨会人员合影

 

微信图片_20210704141702.jpg

鱼霞主任发言

 

 

 

2021630日,北京市中小学名校长(名园长)发展工程(第三批),北京教育学院基地学员学习成果交流研讨会在北京教育学院召开。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市名师名校长(名园长)执行办公室主任鱼霞研究员,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研究中心、北京市名校长(名园长)发展工程执行办公室项目监控负责人陈黎明参加了研讨会。此外,北京教育学院副院长周玉玲,北京市教委人事处一级调研员、北京市中小学名校长(名园长)发展工程主管领导邓永卫,北京市名园长发展工程学术导师霍力岩教授,北京市名园长发展工程学术导师李丰副教授,北京市名园长发展工程学术导师陈晓芳副教授,北京市名园长发展工程实践导师王岚园长及名校长(名园长)发展工程北京教育学院基地项目团队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北京市名校长(名园长)发展工程北京教育学院培养基地负责人、北京市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杨秀治院长主持。

鱼霞主任对名园长工程北京教育学院培养基地学员的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认可和祝贺,对北京教育学院学期教育学院培养基地团队认真负责和尽心尽力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的肯定,对名园长工程的学术导师和实践导师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鱼主任指出,名园长工程以“研究引领、学术涵养”为培养理念,希望培养有高尚师德、有管理理念、能够突破瓶颈、攻坚克难引领更多的园长成长和园所发展的卓越园长,所以希望名园长工程的学员能够砥砺前行,发光发热。最后,鱼主任强调,名园长发展工程跨越了“十二”五和“十三”五两个五年,取得了显著成果,面对“十四五”时期,仍然是“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