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参加北京市中小学名校长(名园长)发展工程(第三批)学员赵福葵园长办学实践展示与办园经验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6-24 来源: 发布者:liujia

微信图片_20210623213348.jpg

   参会专家合影

 

 

微信图片_20210623213325.jpg

鱼霞主任发言

 

2021622日,北京市中小学名校长(名园长)发展工程(第三批)学员赵福葵园长的办学实践展示与办园经验研讨会在北京市海淀区富力桃园幼儿园召开。本次研讨会由北京市中小学名校长(名园长)发展工程北京教育学院培养基地主办,由中共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富力桃园幼儿园共同承办。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市名师名校长(名园长)发展工程执行办公室主任鱼霞研究员,工程培养基地监控负责人、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研究中心陈黎明老师以及赖德信老师、蔡春虹老师参加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此外,北京市教育学院副院长钟祖荣,北京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杨秀治院长,名园长工程学术导师、北京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陈晓芳副教授,名园长工程实践导师、三教寺幼儿园王岚园长,海淀区教委副主任胡剑光,海淀区教委组织科科长陈进,海淀区部分园长及《中国教师报》、《现代教育报》、《新媒体传播走进校园》媒体记者朋友等共5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鱼霞主任代表名园长发展工程执行办公室发言。鱼主任认为赵福葵园长带领下的幼儿园从艺术教育出发,抓住基础教育的根,富力桃园幼儿园的教学实践也充分体现了素质教育的应有之义。鱼主任充分肯定了赵园长在工程学习中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富力桃园幼儿园坚持办园特色,打破各种边界,全面提升育人水平,肩负育人使命,不断走向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