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组织召开院实验学校联盟年度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4-19 来源: 作者:发布者:zhangxiaojing

方中雄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熙副院长出席会议并总结实验学校工作

 

基教所赵福江所长主持会议

 

各实验学校校长参加会议并汇报

 

 

      415日下午,基教所组织召开院实验学校联盟2022年度管理工作会。本次会议分为线上线下同时召开,院长方中雄、副院长张熙出席会议。各实验学校校长现场参会,院实验学校联系人、学校科研骨干代表等线上参会。会议由基教所所长赵福江主持。

    会上,各实验校校长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之路”主题,从“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的顶层设计、重点工作、关键节点,以及拟开展的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教育实验、课题研究等具体内容做详细介绍。

    基教所A-S-K实验室拱雪主任代表秘书处介绍院实验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及特色内容。赵福江所长表示将认真学习各校汇报内容,听取大家的建议意见,及时调整秘书处工作,更好为学校服务,提供更多支持。

    张熙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实验学校的工作内容,她从行动谋划、成功秘诀和未来期待三个方面,鼓励联盟各校能够乘势而上,开创美好明天,更好实现院校共同体发展。

    方中雄院长表示,在疫情防控和“双减”政策落实的大背景下,各实验学校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令人欣慰。对学校未来如何创新,他从深入科研引领、文化建设、课程设计等方面提出方法,以此实现学校减负增效提质,不断扩大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