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组织召开院实验学校联盟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1-12-28 来源: 作者:发布者:zhangxiaojing

方中雄院长到会看望各实验校校长

 

张熙副院长讲话

 

《共生——SAP学校实践报告2020》发布

 

    12月27日下午,基教所召开院实验学校联盟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院长方中雄到会看望各实验学校校长。副院长张熙、基教所所长赵福江、院实验学校联系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基教所副所长佟德主持。

会上,院实验学校秘书处首先发布了《共生——SAP学校实践报告2020》。

各实验学校校长围绕“激发学生潜能”主题,从学校管理、课程体系设计、教师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学业评价等方面,多角度多维度的阐述了激发学生潜能的意义和途径。总结汇报2021年度的工作及亮点,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张熙副院长在发言中介绍了院明年工作设想,希望各实验学校能够围绕院工作主题设计相关内容,院也将搭建更多平台为实验学校发展提供机遇。

赵福江所长肯定了各实验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提出今后的工作要注重高质量合作,以实验为抓手,促进学校发展。在此基础上,提炼成果、形成特色,推动联盟共同体发展。

佟德副所长还对各校提出希望:要加强资源共享,开展高水平课题研究,院校协同,共同引领北京市教育优质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