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中心支部、工会开展“学党史 健身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9 来源: 课程中心 发布者:lijing

 微信图片_20220419103458.jpg

活动现场图片 一

微信图片_20220419103502.jpg

活动现场图片  二

微信图片_20220419103507.jpg

活动现场图片  三

微信图片_20220419103513.jpg

活动现场图片  四

为持续深入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培根铸魂教育活动,引导职工陶冶情操、强健身心 奋进新时代418日上午,课程中心支部、工会开展学党史 健身心主题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为专题学习,全体教师来到位于中山公园的爱国主义基地中山堂,通过专题介绍了解《孙中山与北京》专题展览以及北京市政协的诞生和发展,特别是实地感受北京市政协联合模拟政协实践基地举办的感悟多党合作魅力,体验政协协商民主,增强四个自信’”等主题活动,体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活动第二阶段为党史知识竞答,全体教师随机分组,分别参与必答、选答和抢答等环节的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大家重温我们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历程,学习体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全体教师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活动第三阶段为健步走团建活动,全体教师徜徉于绿树和花海,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增进彼此间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供稿部门:课程中心

           /图:黄晓玲 

文图编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