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研中心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9-04 16:04:47 来源: 基教研中心 发布者:baoguangyu

 DSC05583贾主任.JPG

   新学期伊始,基教研中心分别于91日和4日召开教研室主任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和全体教职员工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91日召开的教研室主任会上,中心主任贾美华就中心的新学期工作与各位教研室主任进行了交流研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就市教委起草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础教育教研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了教研员老师的意见。

   院党委书记董竹娟和副院长张熙参加了94日上午召开的基教研中心全体会。会上贾美华首先总结了中心暑期工作,围绕今年下学期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工作说明,最后她为全体教研员提出了“政治站位、师德师风、团结协作、讲究奉献、注重实效”等五个方面的要求。

DSC05568张熙.JPG

张熙在讲话中肯定了中心教研员头绪多、压力大的工作现状和主动求索的精神,也为教研员提出了加强党建、发挥实干精神、攻艰克难、打好新时期教研答卷等要求。董竹娟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心教研员的工作落在纸面上要有勇气,还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打硬仗、打胜仗。

DSC05575董书记.JPG

 

最后贾美华总结讲话,强调中心教研员要统一思想,明确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为新学期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各教研室要认真落实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下学期教研工作。

 

DSC055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