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研中心中小学教研员赴通州区多所学校教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9-23 14:45:24 来源: 基教研中心 发布者:baoguangyu

 20230925 贾主任听课.jpg

中心主任贾美华深入课堂

 

20230925 贾主任视导.jpg

贾主任调研学校情况

 

李卫东评课0549.JPG

副主任李卫东点评课堂

 

夏宇听课0499.JPG

中学语文教研员听课

 

20230922 092 高振奋听课.JPG

地理教研员听课

 

荆林海评课N0527.JPG

生物教研员评课

 

课堂现场0519.JPG

课堂现场

 

根据中心的相关工作安排,922日基教研中心领导和中小学各学科教研员在一天的时间里分别走进通州区潞河中学等7所高中、通州区玉桥中学等9所初中和通州区宋庄镇中心小学等17所小学共33所学校开展教学调研工作。通州区研修学院的教研员一同参加活动。

各个学校对本次市区联合调研非常重视。在一天的时间里,中心15个学科的58位市级教研员和外聘专家共听课204节,并于课后开展交流研讨116场。教研员与授课教师、学科组教师、附近学校的学科教师以及区教研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对所听课程进行了详细点评,有效诊脉教师的课堂教学,为教师今后教学的精准施策、全面提升通州区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出了合理有效的建议。 

市级教研员的专业点评和学术引领为通州教师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