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组织专家组赴昆明调研“双高”建设

发布时间: 2023-10-16 来源: 发布者:yangnan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座谈会

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会

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会

走访昆明冶金测绘学院

走访昆钢集团实训基地

走访商贸物流实训基地

走访民航技术产业学院

 

   10月12日至14日,按照市财政专项提质培优项目有关安排,高教所组织北京市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专家组赴昆明开展“双高计划”建设专项调研,对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3所云南省“双高”建设院校进行了重点考察。调研期间,考察组走访了昆明冶金测绘学院、云南机电民航技术产业学院、商用飞机维修实训基地、昆明工职昆钢集团实训基地等单位,并与学校领导、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专业群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三所学校在专业集群布局优化、产业学院建设、国际化办学及“本科层次高职”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与经验。

   市教委职成处副调研员张兰、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副院长张耀嵩、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王军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李萍、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许红春及高教所副所长杨振军、赵新亮等参加了本次调研。

  文、图:赵新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