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创新创业项目团队赴北京化工大学参观大学生科技创新周

发布时间: 2021-12-07 来源: 高教所 发布者:yangnan

 

第二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周活动现场

项目团队与学生交流

 

123日,高教所“基于OBE理念的创新创业能力体系构建与评价研究”项目团队赴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参加了该校举办的第二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周活动,高教所张炼研究员、王怀宇研究员、杨楠博士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展览内容包括在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成果、特色学科竞赛成果、啤酒酿造的虚拟仿真系统以及全息投影技术等新兴科技产品等。北京化工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负责人李庆老师全程陪同参观,并向项目团队详细介绍了科技创新周上展出的大学生科技成果。项目团队分别与“ROV水下机器人”、“魔方机器人”等学生研发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参观调研,项目团队进一步深入了解北京化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成果与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效果,为项目团队与高校合作开展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测评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高教所、文:杨楠、图:王怀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