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创新创业项目召开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1-24 来源: 高教所 发布者:yangnan

 

 线下会场

 

线上线下互动交流

 

1124日,高教所院内自主研究项目“基于OBE理念的创新创业能力体系构建与评价研究”召开专家研讨会。会议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海波教授、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实验室薛贵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许志星副教授、北京化工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李方俊副教授、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孟奕爽副教授、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郭昫澄讲师、原互动百科创始人/CEO潘海东、北京爱课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副总裁王俊杰、创智汇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谢强等9位专家受邀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项目组长张炼研究员主持,高教所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执行负责人杨楠博士代表项目团队将近一年来项目的研究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对该项目的选题价值和研究工作的阶段性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紧密围绕“创新创业能力体系的完备性论证、创新创业能力测量工具的选择与设计、创新创业能力测评问卷的改进”等三个关键性问题提出了大量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张炼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热烈回应,进一步阐明该项目的研究思路、构想和五年规划,会上项目团队与专家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和交流。张炼在会议总结时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加强合作,不断推进高教所与高校、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以此推进项目不断深化,同时确保项目研究成果有效落地。

供稿:高教所

图:赵培、王怀宇/文:王怀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