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赴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09 来源: 高教所 发布者:yangnan

 

座谈现场

 

63日,高教所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状态诊断与改进项目组赴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开展专题调研,高教所副所长杨振军、孙毅颖、赵新亮、纪效珲等参加调研。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副院长高连生、教务处处长田阿丽以及督导室、教师中心、实训基地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会议由田阿丽处长主持,杨振军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北京高等职业教育质量报告的有关工作进展以及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状态诊断与改进项目的院校服务方向等情况。高连生副院长介绍学校历史、近期学校改革发展等情况。督导室陈东主任重点汇报了在高职院校质量年报编制和数据平台使用等方面的情况,并分享了该项工作的经验及未来建议。其他参会人员也分别就实训基地、产教融合以及课程标准、双师型教师培养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实践经验和未来需求。

孙毅颖研究员最后介绍了北京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状态评价指标体系的总体设计理念、指标选取和应用方向,认为本次调研对学校方面的真实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项目组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

 

供稿:高教所、文:赵新亮、图:纪效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