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共育研究》课题组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2-14 来源: 发布者:yinlei

  

 1.jpg

课题组成员1

 2.jpg

课题组成员2

 3.jpg

教师交流现场

2023年10月19日、11月30日、12月7日,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优先关注课题《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共育研究》总课题组分三次召开了子课题组交流汇报会。

课题交流汇报会由课题负责人北京教科院德育研究中心赵澜波老师召集,东城、西城、海淀、朝阳、石景山、通州、房山、门头沟、大兴、昌平、密云、怀柔12个区42所实验校的老师和家长参与交流。课题交流会首先由赵澜波老师分享了课题结题的要求,以及结题报告的撰写结构、具体内容。42所实验校分别交流课题实施以来的研究内容、研究工作、研究成果和研究困惑。每次交流之后,赵澜波老师逐一点评,肯定大家的研究成果,并指出下一步的总结方向,建议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内容。

 

图:课题组老师

文:德育中心赵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