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革命精神,致敬建党百年 ——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一二九”纪念亭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6-04 来源: 发布者:yinlei

 

微信图片_20210604142722_副本.jpg

照片1:全体党员及职工合影

微信图片_202106041427221_副本.jpg

照片2:观看展览

微信图片_202106041427222_副本.jpg

照片3:现场学习

经报请院党委主管领导同意,“七一”前,531日早上,伴着蒙蒙细雨,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来到位于香山植物园内的一二九纪念亭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一二九纪念亭是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领导北平学生发起的抗日救亡运动所设立。沿着曲折的山路,大家一路前行。沿途,冯丽娜老师为大家朗读了保卫华北石刻的介绍,同志们不断分享和交流心得体会,一起回顾了运动的始末和意义,感叹革命先烈的顽强和不屈。通过观看展览,党员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首都德育工作者,我们必须牢记国耻,铭记历史。在新的历史时期,更需要缅怀先烈,激发党员与群众的爱国热情,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坚守初心与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一百岁华诞献礼。

 

供稿:德育研究中心

/文:朱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