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史之光照亮前行之路 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3-23 来源: 发布者:yinlei

 

建党100周年学习_副本.jpg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322日,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中心全体人员参会。支部书记谢春风传达院长方中雄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着重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他结合中心研究实际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拟建立德育研究中心党史学习领导小组,本人任组长,负责此项工作的整体指挥与组织;副主任刘韬、工会主席冷雪玲老师任副组长,负责协助组长完成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秦廷国、宣传委员兼学习委员朱凌云任联络人,负责督促全体人员完成学习任务。

谢春风要求全体人员积极参与交流分享,全体党员要及时进行反思梳理,撰写党史学习体会。他鼓励大家统一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研读资料摘编与品味原著相结合,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熟记于心。刘韬要求无论是党员还是群众,都应保持积极进步的姿态,将对党史的学习心得转化到工作行动之中,实践出真知。

中心全体人员表示出对党史学习的积极参与热情,秦廷国将为大家购买丰富的党史学习资料,为后续工作做好服务与保障。

 

/文:朱凌云

供稿:德育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