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研究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1-16 来源: 发布者:haobaowei

微信图片_20240110145535.jpg 

总结会现场

 

110日,教师研究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职工大会。教师研究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正局级院领导张连城出席会议。部门负责人郝保伟代表中心对2023年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作2023年度财务报告。中心工会组长王婷汇报了中心工会工作情况。全体职工进行了述职总结,分别就本人2023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在推优评选环节,全体职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职工推优评选。 

张连城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教师研究中心2023年工作取得了成果与成效。他强调了总结盘点的重要价值和对中心工作的促进、提升作用,要求中心及全体职工对2023年度总结进一步梳理与提炼,有组织地积极转化成果,提升决策影响力和学术影响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立足工作实际,服务工作大局,谋划好2024年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

(教师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