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研究室到北京教科院研讨推进青少年“模拟政协”创新实践

发布时间: 2023-05-22 来源: 发布者:zhuna

                

 

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陈煦主任参加座谈

 

“模拟政协”推进座谈会现场

  428日上午,为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化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青少年“模拟政协”育人实践,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陈煦带队来我院调研。院党委书记董竹娟、院长冯洪荣在我院“模拟政协”实验室接待并座谈研讨。

陈煦回顾了青少年“模拟政协”的发展历程,肯定了我院“模拟政协”实验室建设,明确表示市政协将提供更多的观摩政协相关活动的机会,支持研究基地建设。

冯洪荣对北京市政协研究室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研究基地作用,扎实推进“模拟政协”实验室建设,使其成为基础教育创新思政的育人平台。

董竹娟表示北京青少年“模拟政协”是我院重要特色工作之一,我院作为研究基地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推进北京青少年“模拟政协”的持续深入开展,同时结合新的思路和想法,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提高,在理论研究、学术研究上再加力。

北京市政协研究室理论处处长尹宇、理论处干部韩昊然,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永哲、北京青少年科技创新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毅及团队参加了座谈。

 供稿部门:北京青少年科技创新学院办公室

/文:朱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