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11-07 来源: 发布者:zhanghanyu

1.jpg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作动员讲话

 

 

2.jpg

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解读工作方案

 

 

3.jpg

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峰作工作提示

 

 

4.jpg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意志力量,11月4日,我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全体中层干部,党总支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等参加会议,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峰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先学起来,先做起来,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

钱伟对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进行解读。他强调,全院党总支、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按照院党委工作安排,抓紧抓实抓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

李峰围绕各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理论实践活动作了重点提示,并就做好迎接《基本标准》入校检查相关安排进行说明。

 

供稿:组织宣传部

 

/图:张翰玉/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