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8-05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1.jpg

孙颖同志作专题报告

 

2.jpg

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同志主持会议

 

3.jpg 

会议现场

 

728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线上座谈研讨会。我院25名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参加会议,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我院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孙颖同志作《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奋发有为服务新时代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北京的历史性新变化,明确了未来五年首都教育发展的新任务,与此同时,孙颖表示要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进一步履职尽责。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领域特点对如何进一步服务好首都教育发展展开充分热烈的交流,分别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教育公平、助力乡村教育发展及促进数字教育转型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同志作总结讲话,他传达了北京市第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作为教育科研工作者,要有世界眼光,要有民族情怀,要有教育责任;要做到方向明、主义真、学问高、德行正,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做好学问,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立足本职工作,为首都教育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会议对即将召开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落实做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