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举办职工互助保险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0-15 来源: 发布者:lixiaoxu

微信图片_20211015153630.png

培训现场及宣传资料

 

1014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普及职工互助保险知识,让广大职工真正了解互助保障权益、会用互助保险,切实为职工办实事,院工会组织举办了职工互助保险知识专题讲座,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小组长、在职职工等50人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北京办事处讲师团的专业讲师,为职工介绍并讲解了综合险互助保障活动内容及投保、理赔申报流程、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非工伤意外伤害及家财损失综合互助保障计划及申报流程及医疗类个人APP理赔申报流程等内容,同时为参加讲座的职工发放了全套宣传资料。

此次讲座内容全面、详实,课后互动答疑环节中,老师对我院职工就讲座内容以及在实际理赔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引起了热烈的讨论。通过这次讲座使我院职工更加了解了职工互助保障计划的意义,进一步掌握了互助保险的适用范围和理赔方法,切实帮助职工解决实际问题,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较好效果。

 

 

/文: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