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9-29 来源: 发布者:zhanghong

 

 

11.jpg

院长方中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12.jpg

副院长刘占军做工作部署

 

13.jpg

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

 

927日,我院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院长方中雄出席会议,副院长刘占军主持会议。各所、中心,院属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刘占军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郑吉春、李军锋在北京高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通报会上的讲话。结合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方中雄强调:一是要扎实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切实消除隐患苗头;二是要做好值班值守,确保不误事、不忘事、不落事;三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及时掌控疫情动态,假期期间严禁到中高风险地区去;四是要强化消防安全,特别是要注意电动自行车充电的管控;五是要注重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禁酒后驾车;六是要加强网络安全,加大网站信息的审查力度,确保不出现违法有害信息。

 

 

供稿部门:基建行政处

/图:傅智斌 崔家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