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所深入开展新一轮党史教育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7-14 来源: 发布者:etian

 

 

霍图片1.png

 党史教育学习第一讲

 

7月12日,职教所开展了新一轮党史教育理论学习活动。霍丽娟教授围绕《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学习主题,主讲建党篇和大革命篇,包括了五四运动神州觉醒一大聚首共创大业反帝反封工运高潮国共合作风起云涌北伐洪流铁军扬名宁汉合流国共分裂等党史发展的六个阶段。在讲课中霍教授不仅认真讲述了每个阶段故事发生的背景和过程,更总结了党史故事对当今发展的启示,达到了回望过去、总结经验,着眼未来、坚定前行的脚步的学习目的。本次学习活动由刘海霞老师主持。

本轮党史理论学习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的一次再学习和再认识。本次主题学习聚焦党史学习的教育重点,通过学百年党史,讲红色故事,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强调将党史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进一步深刻理解党史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扎扎实实、高质高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职教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