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7-07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1.JPG

会议全景

 

2.jpg

组织宣传部副部长郭冠伟作文件解读

 

IMG_9229.JPG

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峰主持培训

 

4.JPG

会议全景

 

77日,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推动新修订《中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落地生效,我院党校在C408召开意识形态责任制文件解读培训会。全院在职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隶属党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参加培训。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峰主持培训。

组织宣传部副部长郭冠伟通报了巡视组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的整改意见,从责任主体、责任清单、工作机制、考核监督、责任追究五个方面逐章解读了新修订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部署了上半年意识形态中期总结工作。郭冠伟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主动承担起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具体业务工作,亲力亲为、亲抓亲干,敢抓敢管、敢于亮剑,不断加强对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李峰布置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工作,对召开组织生活会需要注意的会前准备、检视内容、会议议程、会议安排以及组织领导进行了提示,同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

 

供稿:组织宣传部

文字:王建涛

图片: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