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行政处(信息中心)召开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信息化 “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6-10 来源: 发布者:zhanghong

 

68日,基建行政处(信息中心)召开北京教育科学研究信息化十四五发展规划线上研讨会。中国音乐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牟综磊、北京服装学院信息中心主任李雪飞、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副主任付莉及张东雨老师与基建行政处(信息中心)信息技术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研讨,会议由基建行政处副处长唐亮主持。

牟综磊从顶层设计、政策保障、行政命令支撑等角度分享了中国音乐学院信息化发展历程,提出了“大平台轻应用”的信息化发展理念。李雪飞以“加强新时代教育管理信息化”为题,介绍了北京服装学院信息化建设现状及发展规划制定情况。付莉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写过程,并由张东雨老师分享了北京物资学院信息化现状、发展目标及建设任务。唐亮介绍了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围绕项目申报、系统整合、移动应用开发、科研协同平台建设等方面与大家展开积极研讨。

本次研讨,不仅为我院信息技术相关工作和研究人员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也为我院信息化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示。

 

(文:李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