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军

发布时间: 2019-06-17 来源: 发布者:ym

 张立军.jpg

张立军

张立军,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小学语文教研室主任,2009年被评为北京市特级教师。

曾获全国优秀教师称号及首都劳动奖章。北京市名师培养工程首批名师。中国教育学会小学语文教学专业研究会常务理事;北京教育学会小学语文教学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写作学会中小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分会理事长;北京教育学院客座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授课专家;国家教育教学成果评审专家;国家汉语汉字学习平台资源库建设专家指导组成员;国家语委语言文字报刊社“全国真语文系列研讨活动” 教研专家;义务教育京版小学语文教材副主编;《小学语文》编委。

多年来,始终致力于适合学生发展的小学语文课堂教学研究和小学语文教师专业发展的研究,主张通过语文教学使学生优雅地享受具有贵族气息的文学,并形成了其求实与创新相结合的教学风格。曾主持市级以上研讨活动百余次,并应邀上观摩课并作专题讲座六百余场。

< 前一篇: 张鲁静 < 后一篇: 高振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