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振奋

发布时间: 2019-06-17 来源: 发布者:ym

高振奋.jpg

高振奋

高振奋,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地理学科教研员。2014年被评为北京市特级教师,长期从事初、高中地理教学与研究。

    曾任北京市第十四中学副校长。现任中国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北京教育学会地理教学研究会副秘书长,先后被评为北京市地理学科带头人,全国优秀中学地理教育工作者。主持、参与多项国家、市、区级课题,成果多次获得奖励,其中:《首都义务教育阶段学业标准的研发与实践》、《立足学科育人的中学地理课程体系架构与实施策略方法研究》,获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城市及城市环境问题》,获国家级规划重点课题《信息化过程中的教育技术发展研究》国家级教育资源库建设研究项目一等奖;《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的思考与实践》,获中国教育学会二等奖。

 

< 前一篇: 张立军 < 后一篇: 李青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