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青霞

发布时间: 2019-06-17 来源: 发布者:ym

  李青霞.jpg

李青霞

    李青霞,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中学数学室教研员。数学学科教育硕士,2017年被评为北京市特级教师。主要从事中学数学教学及研究工作。

    曾在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担任初中、高中数学教师18年,教研组长5年,所带学生在高考及数学竞赛中均有突出表现;2009年至今,担任市级教研员近十年。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数学教学设计及有效实施、数学课堂教学效果的评价与建议、学生数学学业水平的测试与分析、数学学习优秀生的培养等。作为中学数学学科负责人参与主持多项课题研究工作,涉及学生学业质量监控与评价、数学学业标准的研制、数学核心素养的实验研究等多个维度。多次参与教师培训工作,被聘为“国培计划”项目执行专家。先后被评为西城区学科带头人、北京市骨干教师、学科教学带头人。

 

< 前一篇: 高振奋 < 后一篇: 秦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