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研究中心工会组织职工开展 “寻访北京之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12 来源: 发布者:yinlei

     寻访北京之美——圆明园雪景.jpg

1 圆明园雪景

 寻访北京之美——远眺大跳台.jpg

2 远眺大跳台

2022年11月21日——11月28日,德育研究中心工会组织中心职工以多种方式开展“寻访北京之美”主题活动。

活动中,职工们通过照片、文字、视频等各种方式、从不同视角展现自己眼中的“北京之美”。圆明园福海、天坛、北京植物园、玉渊潭、冬奥会大跳台、全聚德特色美食、阳光下的红叶、秋日的银杏叶、孩子们的笑脸……中心职工从自然美景、人文风貌、美食习俗、特色建筑等方面不断见证北京之美、寻访北京之美、记录北京之美。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职工增加对北京的认知和了解、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综合素养。活动后职位们纷纷表示:美就在我们身边、就在我们的眼中、就在我们心中。只有心中有爱、眼中有光,就会发现“北京之美”无处不在、无时不有!

 

/文:德育研究中心 冷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