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组织开展“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健步走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7 来源: 发布者:liuhuiyuan

1.png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落实党的二十大对于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的要求,117-14日,院工会组织开展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健步走比赛活动,我院共计320名职工参与活动。

活动中,职工们结伴而行,欣赏金秋美景,享受运动乐趣,一路欢歌笑语,走出了教科院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职工们以昂扬的状态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比赛活动的开展根据院内各部门实际情况划分为五个活动组。广大职工在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同事间加强了了解,增进了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全院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健步走比赛分时段记录参赛者健步走成绩,其中健走时长在40(含)至50分钟20人,50(含)至60分钟102人,60(含)至70分钟109人,70分钟(含)及以上89人。

 

(图/文:各基层工会/刘慧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