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举办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9-30 来源: 发布者:liuhuiyuan

 

 
   

1.png

1 许桐楷医生

 

 2.png

2  讲座现场(一)

 3.png
 
3  讲座现场(二)

为进一步关注职工身心健康,更好地向广大职工普及牙病防治健康知识,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意识,建立口腔保健行为,提升健康素养, 923日下午,院工会特邀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许桐楷医生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旭主持,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讲座中,许桐楷医生用即严谨专业又有趣易懂的方式,深入浅出的从牙周健康、预防龋齿、口腔正畸、儿童口腔问题等多方面对我院职工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口腔知识科普,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本次讲座全程气氛轻松,职工们与授课老师互动频繁,授课内容实用性强,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为广大职工提供了科学的就医指南,有助于形成正确的口腔保健习惯,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职工的一致好评。

/文: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