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1-03 来源: 发布者:liuhuiyuan

图片1.png

 线上健康知识讲座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越来越多的职工开始关注如何通过提升免疫力抵御新冠病毒,为了帮助职工有力预防感染,保护和提升自身免疫力,11月18日下午,院工会特邀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营养科左小霞主任开展免疫力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旭主持,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并同步面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

左主任的讲座以《如何让你的免疫力更硬核》为题,从大健康的概念切入,讲解了影响免疫功能的因素、食物营养成分与免疫力的关系,最终落脚在提高免疫力的具体做法上,娓娓道来,生动饱满。讲座结束后,左主任对老师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指导性、实用性很强。

本次讲座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讲座中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积极提问,掌握了营养学的相关知识,学会了有效提升自身免疫力的科学做法,对广大职工应对当前疫情,积极做好防护有切实的帮助,受到了一直好评。

 

/图: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