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美国自然中心管理人员协会年度峰会(ANCA)团组

发布时间: 2019-06-20 来源: 科合处 发布者:wlx

 

2016817821日,受美国自然中心管理人员协会(AssociationofNatureCenter Administrators,简称ANCA)的邀请,我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贾美华主任、李岩梅、乔文军一行3人赴美国参加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桑斯顿(Sandstone)自然教育中心举办的美国自然中心管理人员协会年度峰会。

 

本届峰会会议的主题分为“户外教育组织管理”与“户外教育课程教学”,除主旨报告和集体互动研讨活动外,其他所有会议内容均以实地调查和工作坊(workshop)的形式开展。我院代表团参与了全部集体会议,并在项目合作专家的协助下,参加了契合北京开放实践活动研究与学习的所有实地调查工作坊活动。应主办方的邀请,代表团承办了主题为“北京利用校外资源进行新教育改革对学生产生的积极影响”的中国自然教育工作坊,受到与会代表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