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召开北京市城乡义务教育学校“手拉手”项目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 2024-01-04 来源: 发布者:zhangxiaojing

会议现场  

 

14日上午,基教所义教室组织召开北京市城乡义务教育学校“手拉手”项目专家咨询会。北京师范大学鲍传友教授、首都师范大学李孔珍教授、北京市督导评估院邢利红副研究员应邀参加此次专家咨询会。基础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李卫东出席,会议由艾巧珍老师主持。

李卫东首先代表基础教育所向与会专家表示感谢,并指出“手拉手”项目是首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期望专家结合自己的研究专长为项目的深入研究多提供宝贵建议。三位专家重点围绕项目的评估方案设计、评估原则与方法、评估内容与指标、评估方式与主体等问题进行充分研讨,并与项目组成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本次会议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明确了方向,是明晰思路的项目咨询会,同时也是一次内容丰富的研讨会,项目后续还将开展相关交流活动。

 

 

文:项目组

 

                                                   图: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