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熙带领院实验学校联盟及秘书处参加“教育强国建设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12-18 来源: 发布者:zhangxiaojing

张熙副院长作大会发言

 

 

院实验学校联系人及实验学校交流分享

 

1215至1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强国建设,培养创新人才,进一步深化首都教育战略谋划,院实验学校指导委员会专家、副院长张熙带领部分实验学校老师及院实验学校联系人参加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举办的“教育强国建设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张熙以“夯实基点,首都教研再出发”为题作大会发言,详细阐述首都教研赋能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院实验学校联系人艾巧珍老师汇报“首都中小学高质量发展的新样态”,介绍了学术引领下,学校如何高质量发展。北京教科院附属石景山实验学校教学主任安家威老师围绕高质量与教学变革作名师分享。北京教科院燕山向阳中学史晓畅老师讲授《皇帝的新装》,进行中学语文课堂展示。

    近年来,院实验学校秘书处不断搭建交流展示平台,促进实验校联盟成员的相互学习和提升,进一步扩大实验学校的影响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图:院实验学校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