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冯洪荣调研院实验学校北京市育英中学

发布时间: 2023-12-15 来源: 发布者:zhangxiaojing

 

座谈交流

 

1214日,院长冯洪荣赴院实验学校北京市育英中学开展实地调研。北京市育英中学校长徐素霞、副校长何巍、副校长梁颖,院实验学校秘书处拱雪、张筱菁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徐素霞从办学规模、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发展等方面,全面介绍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并就集团化办学、特色课程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等内容,详细阐述学校的未来规划及思考。她表示,在教科院的专业引领下,育英中学获得了长足进步,今后将适应时代需要,不断推动自身发展,将实验学校“做实”“做深”。何巍汇报了学校关于“生物科技”“大国外交”特色课程的开发情况。

拱雪代表院实验学校秘书处汇报近年来我院对育英中学的支持情况。

冯洪荣充分肯定了合作办学以来学校取得的成绩。他建议学校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构建“一体两翼”发展模型,聚焦核心目标、关键课程,培养未来国家所需要的拔尖创新人才。冯洪荣就院实验学校联盟发展规划做说明,他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教育实验研究,整合院内各部门优势力量,推进实验模式,推广实验成果。用科研支撑、用实验保障、用成果体现,整体提升学校发展水平。

文/图:院实验学校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