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职业院校课程思政共同体试点研究第三组持续开展互动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4 来源: 发布者:etian

   

图片3.png 

马开颜教研员主持第三组教研活动并部署工作

 

    10月23日,为落实《关于开展2022年北京职业院校课程思政试点研究“标杆课程”选树工作的通知》,北京职业院校课程思政互动教研共同体试点研究第三组(轨道交通类与信息技术类)互动教研在线上进行。来自北京市中高职业院校的115名相关专业类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由试点研究第三组组长、职教所马开颜老师主持,他介绍了课程思政试点研究的背景和思路,以及第三组暑期以来协同攻关取得的主要研究成果,包括已经形成的考试中课程思政评价方案、教学设计的课程思政评价方案和课堂实施的课程思政评价方案。副所长吕良燕作《教育考试基本理论与方法》专题讲座;马开颜以《信息技术》课程为例介绍了考试命题蓝图研制的基本思路,并最后对本组11月互动教研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和说明。

   

职教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