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学共建,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与北京开放大学社会教育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5 来源: 发布者:guimin

 WechatIMG655.jpg

 

WechatIMG656.jpg

 

6月29日,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与北京开放大学社会教育部党支部联合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党建引领聚力,更加奋发有为,共促首都社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共建活动中,各位参与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关于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10次考察北京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

业务学习研讨阶段,参与人员共同学习了《北京市学习型城市建设行动计划(2021—2025 年)》《关于加强新时代首都老龄工作的实施意见》《2022年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工作要点》等。部分同志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分别从生态文明建设和服务民生、扩大老年教育供给和变革教学模式、建设可持续学习型城市、智慧助老等视角,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

两支部自今年初开展共建以来,按照“支部共建、业务共融、课题共研”的原则,在体系建设、能者为师、京韵京学、老年教育示范校和乐龄学习等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中不断深化合作,形成了很好的工作合力。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双方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了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凝聚了党员和职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努力提升研究和指导实践水平,共同推进首都学习型社会与终身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