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三届中小学立德树人研究成果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6-13 来源: 发布者:yinlei

 

北京市第三届中小学立德树人研究成果征集评优活动,根据 2021 年市教委委托专项任务要求而进行,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宗旨,以探索和交流学校创新育人机制,鼓励学校和教师优秀育人实践,促进教师育人专业能力提升为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共征集德育研究成果649份,德育研究中心组织专家组,遵循客观、科学、公正、激励的原则,对创新德育机制、主题教育活动、主题班会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案例和育人故事五项成果进行评选,共评选特等奖43篇,一等奖115篇,二等奖197篇,三等奖292篇。

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非常感谢各区各学校的大力支持,欢迎大家对活动的不断完善和改进提出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

 北京市第三届德育成果 获奖光荣册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德育研究中心

                                   2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