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冯洪荣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30 来源: 发布者:liubo

院长冯洪荣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现场
 
 629日,为落实好院党委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强顶层设计,院长冯洪荣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型教育智库,支撑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党课,院办公室、科合处、人事处、职教所、高教所、终身可持续研究所、教师中心,共七个党支部参加学习。

冯洪荣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重要意义,分享了学习总书记在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上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建设教育强国的要求、更加有力支撑服务教育强国和首都发展战略、服务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力构建我院高质量教科研体系和加快建设好“具有首都特点、中国特色和世界影响力的现代化新型教育智库”进行了系统讲解。

冯洪荣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新征程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重实干、求实效,积极投身教育强国伟大实践,为努力建设好“现代化教科院”作出贡献。

供稿部门:院办公室
文/图:邢麓鹿/刘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