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赴简昌村看望慰问我院驻村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 2023-06-29 来源: 发布者:liubo

 

院领导慰问我院驻村第一书记韩宝江

捐赠仪式现场

院领导参观援建的国旗座

  6月28日,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熊红,副院长张熙,院办公室副主任、振兴书店党支部书记吴震,组织宣传部副部长郭冠伟等一行14人,来到门头沟区清水镇简昌村,看望慰问我院驻村第一书记韩宝江同志,并出席振兴书店向简昌村的捐赠仪式。清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新宇出席活动。
按照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帮助简昌村解决发展难题,振兴书店向简昌村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支持村里实施村公路、国旗座、泉水源头等基础设施建设。当日,振兴书店党支部在简昌村举行捐赠仪式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熊红对韩宝江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他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察民情、听民言、解民忧,踏踏实实为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助力乡村振兴,也希望简昌村乡亲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越来越美满。熊红表示,我院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助力乡村生态文明发展,助力建设美丽乡村。
  捐赠仪式上,张熙、胡新宇为振兴书店党员实践基地揭牌。


供稿部门:院办公室
文/图:吴震/刘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