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专家赴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送教

发布时间: 2023-05-15 来源: 发布者:liubo

 我院组织专家赴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送教

开班仪式

 

学前专题讲座

小学专题讲座 

中学专题讲座

听课现场

 

54日至513日,根据北京市教委2023年教育支援合作任务安排,我院邀请北京市小学、中学、学前优秀校长、园长、专家等14人赴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送教。

此次送教,应乌兰察布市教育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科学内涵校长、园长专题研修班”相关需求, 围绕“学习党的政策解读课程标准”“队伍建设与教学研究”“教育管理与校园文化”“教学评价与教学研究”等方面,以专题讲座的形式进行政策解读、案例分享与经验介绍,旨在更新教育理念、破解办学难题、彼此借鉴、共同提高。

乌兰察布市基础教育阶段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各旗县市区教研室主任等770余人参加培训。

供稿部门:院办公室

/图:吴震/刘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