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五批巡察整改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 2022-07-13 来源: 纪检监察处 发布者:xuzhihao

 

 图片1.png

院党委委员(主持党委工作)、院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中雄讲话

 

图片2.png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洪荣讲话

 

图片3.png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熊红讲话

 

图片4.png 

会议现场

 

7月8日,根据院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专题审议党委第五批巡察整改工作。院党委委员(主持党委工作)、院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中雄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洪荣,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熊红出席会议。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五批九个被巡察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第五批被巡察党支部主要负责人汇报后,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被巡察党支部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审议,对各支部整改成效给予了肯定。冯洪荣指出,第五批被巡察党支部的整改措施及成效,体现了各支部对巡察工作的高度重视,达到了党委巡察的效果;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在持续巩固和拓展深化上多做工作,坚持标本兼治,抓好长效整改。熊红指出,第五批被巡察党支部整改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真改实改,成效明显;各被巡察党支部行动力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将巡察整改成果融入业务工作,支部面貌、业务水平都得到了明显提升。

方中雄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巩固深化拓展政治巡察。二是坚决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要求,进一步压实整改主体责任,落实整改监督责任,要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举一反三,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在本学期末完成通报测评等工作,持续加快推进巡察整改全面落实。三是坚持长效机制,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巡察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突出巡察整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坚持不懈推进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教育科研事业发展。

供稿部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图:杨迎

 

2022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