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重大课题顺利结题

发布时间: 2022-04-19 来源: 发布者:caojian

 

微信图片_20220419105019.jpg 
重大课题结题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419104923.png
 
参加结题鉴定会的专家
微信图片_20220419111929.png
 
结题鉴定会场
微信图片_20220419105014.jpg
 
参加会议的专家、课题组成员合影留念
 
2022年4月15日,由钟祖荣副院长负责的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重大课题《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的“北京模式”和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编号:AMAA18001)结题鉴定会在北京教育学院顺利召开,会议由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姜丽萍研究员主持,课题组成员及区县及学校代表30多人参加了结题鉴定会,北京教育学院副院长桑锦龙研究员代表课题承担单位全程参加了会议。
参加结题鉴定的专家有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线联平研究员、首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孟繁华教授、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方中雄研究员、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民研究员、北京一零一中教育集团特级校长陆云泉正高级教师。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成果,一致认为课题基于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的发展历程、核心内容及其实践推进和成果产出,系统梳理和提炼了基础教育教学改革“北京模式”的核心要素、突出特点以及改革的实效,研究设计规范、系统,研究过程扎实、充分,研究论证分析深入,研究结论比较合理,较好地完成了预期研究目标和任务,对深化北京基础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鉴定等级为良。鉴于本课题所研究问题的综合性和复杂性,鉴定专家期待课题组能进一步开展后续研究,并提出了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部门:规划办
图/文:杨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