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领导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2 来源: 发布者:liubo

 

会议现场

张革讲话

方中雄汇报工作

察看安全防控中心

实地了解院址环境综合改造项目情况


        4月11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革来院调研,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调研活动,工委办公室、研究室和我院办公室、组宣部、基建行政处的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院长方中雄代表院班子汇报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近一年多来主要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我院面临的主要困难向工委领导进行汇报。
        张革充分肯定教科院取得的成绩,并对教科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希望教科院就高质量教育体系、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之间的关系、教育改革前沿等方面加强研究,强调要注重夯实发展基础、凝练重点方向、形成核心竞争力,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调研期间,工委领导实地察看安全防控中心,了解院址环境综合改造项目的情况。


供稿部门:院办公室
文 / 图:王永哲/刘铂